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世青赛:中国男单男双止步八强

2010年04月24日16:17新华网万后德 鲍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瓜达拉哈拉(墨西哥)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万后德鲍菲菲)当地时间23日,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进行的2010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中,中国男单、男双选手发挥欠佳,均被挡在半决赛之外。

中国男单选手黄宇翔赛前被寄予厚望,他在本届锦标赛团体赛中发挥出色,为中国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23日在男单八分之一比赛中,黄宇翔对阵丹麦选手莱恩,莱恩身材高大,技术全面,比赛中黄宇翔技术特点受到对手压制,最终以1:2的比分遭淘汰。另一中国男单选手刘凯以同样比分被一名印度选手淘汰。

作为中国羽毛球传统弱项男双项目,本届比赛没有获得突破。唯一进入八强的李根、宋子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连输两局,被一对中国香港组合淘汰。

当天比赛中,中国女选手发挥正常,进入女单四强,另外分别有两对女双和一对混双选手进入半决赛。

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是世界羽毛球青年比赛中的最高赛事,也是各国羽毛球后备力量的大检阅。该项赛事从1992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从200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了十届。中国队在21日的比赛中战胜韩国队,夺取本届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团体冠军。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