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际米兰将帅激斗 意恐引发几十年未有之问题

2010年04月24日16: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愤怒值得同情 穆帅惊人辱骂成事件导火索

巴洛特利事件出现新的“罪魁祸首”

体坛网讯 近来是非不断,被国米内部停赛多场的巴洛特里,在俱乐部上下的努力下,完成了在国米官网公开道歉,终于回到了国米的阵容中。不过在以替补身份重回欧冠对阵巴萨后,依然被嘘的巴洛特里在场上选择用手势语“回击”主场球迷,而在下场时用怒摔球衣的举动发泄着心中的不满。

不过从赛后国米高层先硬后软的态度,队中说话份量最重的老臣(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对小巴可以原谅的表态(脑子喜欢发热的马特拉齐例外),小巴经纪人的不依不挠,以及被选入国米挑战亚特兰大之战大名单来看,似乎人们分析小巴暴怒时遗漏了一个重要人物——国米主帅穆里尼奥。

尽管穆里尼奥在赛后谈及“教导过很多天才球员,没见过巴洛特里这样在球队取得历史性胜利时的丑陋举动”,不过据Canale 5 台的讽刺性新闻节目《Striscia La Notizia》报道,引起巴洛特里震怒的原因正是穆里尼奥冲着小巴喊了一句“Hijo de Puta”(XX养的)。而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布的巴洛特里的道歉信中,显然也暗示了其对穆帅的不满:“当我进入球场后听到的全是球迷们的嘘声和主帅的吼叫,那时我头脑发热。我不知道还有比摔球衣还好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愤怒。”

巴洛特里成名后目中无人、恃才放狂的球风和性格在很多专家看来,与其年幼成为在意大利出生的加纳孤儿,后被意大利家庭领养有很大关系。特殊的经历显然给巴洛特利的心理上带来了巨大的创伤从而影响了其性格。而此前多少年未出过种族问题的意大利足坛,也因为球迷们为了激怒小巴而被搞得乌烟瘴气。穆里尼奥的这句脏话对巴洛特里的刺显然会很大,所以小巴怒摔国米球衣、愤然离场的举动或许会因此得到不少同情。

而在周五国米的詹蒂莱训练基地上,对巴洛特里的支持和反对也出现了两级分化。一方面“巴洛特里离开”的标语挂在基地前,另一方面在得到主帅穆里尼奥的允许后,一部分球迷不但观摩了球队的训练,还唱起了支持小巴的歌谣。

(袁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