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足协重启电话门调查 国米06冠军或将被剥夺

2010年04月24日13: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本周二,意大利足协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对在那不勒斯特别法庭上出现的新录音展开调查,而一旦这些涉及多家意甲球队的电话录音被法庭正式列为证据,将很可能逆转四年前已经在体育特别法庭结案的“电话门“事件的判决结果。

意大利足协相关负责人已经向那不勒斯特别法庭提出申请,对新录音进行拷贝后用于之后的调查,预计拷贝这些新录音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意大利足协大约将在六月从那不勒斯特别法庭拿到新录音的拷贝版本并着手开始调查。

意大利足协计划将对录音里新出现的俱乐部进行的盘问,包括国际米兰、罗马、巴勒莫、乌迪内斯、博洛尼亚、卡利亚里等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需要就莫吉律师团公布的新电话录音内容作出解释,同时,新涉案球队的负责人们同样需要在那不勒斯特别法庭上为自己的俱乐部进行辩解。

《晚邮报》在报道中表示,虽然体育特别法庭不需要重新审理“电话门”事件,意大利足协同样有权利收回曾在2006年夏天颁发给国际米兰队的2005-06赛季意甲冠军头衔,因为新公布的电话录音表明,国际米兰俱乐部官员同样在私下与前意大利足协裁判分派人贝尔加莫进行联系,并违反规定送给其礼物。

与此同时,“电话门”事件的主角、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又将新的矛头对准如今的尤文高层,称正是他们的不辩护政策导致了球队的降级。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莫吉表示:“和一个人通电话不应该被看成是犯罪,尤文图斯不应该为没有作过的事情负责。”

在谈到意大利足协将重新对“电话门”事件展开调查时,这位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表示非常满意,“其他人没有被盘问是因为他们的电话录音被有意忽略了,重新展开调查意味着真相将被揭开。”

作为2006年审理“电话门”事件的主审官,体育特别法庭法官桑杜利也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尽管出现了新电话录音,但体育特别法庭关于“电话门”事件的审理工作已经结束,重审此案的可能性不存在。“我相信意大利足协对新录音展开调查是正确的行为,但我们(体育特别法庭)的工作在四年前就已经结束了,不存在重新审理此案的可能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