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要报去年被淘汰之仇 第四场决定小牛生死

2010年04月24日12: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要报去年被淘汰之仇 第四场决定小牛生死

马刺老矣尚能饭否? 比赛告诉我们答案(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回到主场以94-90战胜达拉斯小牛将总比分扳成2-1,邓肯得到25分,帕克23分,希尔17分,吉诺比利15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得到35分,特里17分,巴里亚14分。

在常规赛中,小牛队取得55胜27负的成绩仅次于湖人排名西部第二位,而马刺受到伤病和年龄的困扰取得50胜32负的成绩,仅以相互胜负关系才压到雷霆获得第七的位置。这也是小牛和马刺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去年季后赛是马刺排名第三,小牛排名第六,小牛队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以4-1淘汰马刺打进半决赛。今年小牛拥有了主场优势却没有把握住机会,在自己的第二个主场中以88-102惨负马刺丢掉了主场优势。

今天来到达拉斯,他们首发表现不佳,仅有诺维茨基得分上双,全队再次以4分的劣势输球。小牛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还需要在圣安东尼奥进行第四场比赛,在常规赛中马刺在主场与小牛的成绩是1胜1负,季后赛中马刺越打越好,帕克改打第六人后威力不减,希尔进步神速,加上邓肯“石佛”般稳定的表现,马刺有望报去年季后赛被小牛淘汰之仇。

如果小牛在第四场中客场再次负于马刺,带着1-3的落后的局面即使回到达拉斯能扳回一局,那么第六局也是对他们巨大的考验。小牛队现在问题很多,新加盟的巴特勒和海伍德与球队的磨合仍然不够,马里昂、基德这些老将难以发挥第二春,除了诺维茨基以外,只有第六人特里和巴里亚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小牛如果不发挥老将和新人的作用,他们很难在接下来与马刺的比赛中占得便宜。

小牛今年可能会重演06-07赛季被勇士上演黑八神话的一幕,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被排名靠后的球队淘汰,库班和诺维茨基这辈子恐怕都有问鼎总冠军的机会。相比之下,马刺虽然常规赛中成绩不是很好,但是别忘了他们10年曾四夺总冠军,这支球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管是湖人、掘金还是太阳,这些球队不敢轻视马刺,这支球队的防守、韧劲都还在。

小牛要想实现这个系列赛的逆转需要在第四场中打出超常表现,战胜马刺的话他们就将会重新夺回主场优势,在最后三场比赛他们拥有两个主场,相反马刺如果能够拿下第四场将以3-1领先,历史上只有八支球队在1-3的情况下逆转过,这对小牛来说是相当艰苦的任务。(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