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圣-安德鲁斯高尔夫赛开杆 120名各路高手参赛

2010年04月24日12:20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陈 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圣·安德鲁斯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深圳站赛事23日在沙河高尔夫球会开杆,120名各路高手参赛,赵霞和勇向前分别以净杆70.4杆和70.6杆的好成绩一举夺得了免费参加5月份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决赛资格。

这项起源于有高尔夫之乡之称的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的高尔夫盛事,从4月8日开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站分站赛,比赛承办球场覆盖了郑州、昆明、厦门、深圳等高尔夫重点城市,共有500多名高尔夫爱好者参与了比赛,其中有10名成绩优异的参赛者获得了5月份在老球场举行的决赛参赛资格,还有另外15名球友获得了参加苏格兰“高尔夫魅力文化之旅”的资格。此次比赛引入了高尔夫历史、规则和礼仪宣讲活动,将具有几百年历史的苏格兰高尔夫文化用独特的方式展现给高尔夫爱好者们。下一站赛事将于4月30日在上海举行。

(陈 功)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