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德老迈全场成隐形人 超级帕克三连击杀小牛

2010年04月24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老迈全场成隐形人 超级帕克三连击杀小牛

帕克的突破依旧犀利无比(点击查看更多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三战,圣安东尼奥马刺94-90击败达拉斯小牛,总比分2-1领先对手。本场比赛马刺赢球的最大功臣无疑是托尼-帕克,这位全明星控卫在成为第六人后一直表现非常出色,今天他从替补席上带来了23分3助攻4篮板的帮助,尤其是比赛的最后3分钟他连砍6分,帮助马刺完成了逆转。

在季后赛首战,基德送出13分11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时,所有人都感叹他真的37岁的吗?时间在他的身上似乎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

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当马刺队对老基德稍加重视,希尔、帕克们不在为了夹击诺维茨基把基德漏个精光时,37岁成为了基德难以逾越的障碍。他在第二战中仅仅7投1中得到5分8助攻,与首战简直天壤之别,而在今天与马刺的第三战中更加的低迷,上半场3中0,全场6投1中仅仅7分5助攻。基德最近两场比赛的低迷,让小牛的进攻以及对比赛节奏的掌控都出现问题,一直是在跟着马刺的节奏比赛,所以才连输两场,现在大比分1-2落后马刺,季后赛晋级形势岌岌可危。

老基德老态尽显,而马刺的全明星后卫托尼-帕克,今天则继续扮演这超级第六人的角色,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帕克分别砍下18分4助攻和16分8助攻,法国跑车迅速适应了曾经吉诺比利的“妖刀”角色,从替补席上给马刺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今天帕克在首节最后6分钟替补出场,而连续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得到了6分,帮助马刺维持住7分领先优势。在第二节面对着小牛的疯狂反扑,他又贡献了6分外加3个助攻,帕克在上半场12分3助攻3篮板的出色表现,帮助马刺一直在比分上压制着小牛队。

虽然进入下半场后第三节帕克一分未得,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在关键的第四节,法国跑车开始发飙,尤其进入到关键的最后3分钟,小牛队81-80领先了1分。帕克这时候连续三个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马刺在还剩40秒时86-81反超5分,最终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帕克本场比赛的23分3助攻4篮板,最后3分钟的连续三次中投命中,帮助马刺在与小牛的系列赛中2-1占得了先机。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