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 刘英姿最后一枪锁定胜局

2010年04月24日02:0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盛)射击世界杯北京站进行到第六天,刘英姿在女子多向飞碟决赛中夺冠,为中国队摘得本次比赛的第六枚金牌。

  资格赛中,刘英姿发挥出色,打出了75靶73中的好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刘英姿并不顺利,直到最后一枪才锁定胜局,还得感谢对手脱靶。最终,刘英姿以91中的总成绩夺冠。

  尽管拿到冠军,刘英姿并不满意,“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对我来说拿金牌是应该的。”谈到比赛中的波动时,39岁的她有些无奈,“体力不行,后半段感觉特别累,动作变形得很厉害。”

  总教练孙盛伟赛后为爱徒辩护:“她前几天回乡为父亲奔丧,刚回来训练还不到两天。今天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我很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