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备战莫斯科 顾问团观摩男女队集训

2010年04月24日12:03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国乒男女队目前正在集训备战莫斯科世乒赛,而从今天起,国家队组织的顾问团也将先后赴宁波和正定,观看队内热身赛,并与男女队教练组交流、座谈。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男队顾问团将于今天抵达宁波,明天将听取主教练刘国梁介绍备战情况,并观看训练和队内公开热身赛。26日则与教练组交流、座谈、提意见。男队顾问团共有来自9支省市队的主教练,包括了王涛、张雷、马文革、尹霄、乔红、吕林等人。

随后,女队也将在河北正定召开顾问团会议,顾问团代表包括谷振江、乔云萍、乔红、王永刚等8人。28日、29日两天,主教练施之皓将介绍备战情况,随后顾问团还将观看队内公开热身赛,并对教练组提出相关意见。

根据安排,国乒队在宁波和正定的封闭训练将持续到5月中旬,上旬将公布男女队最后两个参赛名额。5月20日,国乒队将飞往莫斯科,备战23日开始的世乒赛团体赛。

(孙海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