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称对墨菲要减少失误 盯防对手远台进攻

2010年04月24日11:5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与墨菲的八强之争一触即发,第四度出征世锦赛的丁俊晖赛前被寄予厚望,在斯诺克世锦赛改写自己16强的战绩冲击最佳,在世锦赛首轮的比赛,丁俊晖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以10-1战胜佩特曼闯入次轮。

在谢菲尔德平静的生活中,从丁俊晖身上看不出太多大战前紧张的身影,小晖还是一如既往按部就班的生活,司机每日将他接到斯诺克台球学院进行赛前训练,平日里小晖训练时间要在6小时左右,但由于晚些时候要和墨菲比赛,丁俊晖将训练的时间减少。

来到斯诺克台球学院,丁俊晖先是上网浏览了国内的新闻,随后就进行了实战的训练,而一直在身边的母亲则忙着给儿子做美味可口的午饭。

在谈到和墨菲的比赛,丁俊晖很认真的分析了对手的特点,“还是要尽量减少失误,因为在比赛中他是不会给我太多机会,他的防守很严谨,远台进攻也很准。”而对自己的发挥的分析,小晖也讲到,“我要在防守和进攻上做得更好,打得更加稳定吧。”我们也期待着小晖在长局制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两人的第一次交手可追溯到05年。05年,丁俊晖一举夺得中国赛冠军,在国内成为了众星捧月的人物。而墨菲则更加疯狂,当时年仅22岁的他在世锦赛上以资格赛的身份夺魁。两人几乎同时迎来了生涯最有冲击力的阶段,并且在当年的超级赛小组赛中首度将手,最终战成3-3。但在随后两个赛季中,丁俊晖渐渐陷入低迷,墨菲则有过再次打进世锦赛决赛的壮举,07-08赛季中,丁俊晖竟然接连四次不敌墨菲,于是墨菲就拥有了“丁俊晖克星”的名头。但在09英锦赛那次交锋,当时丁俊晖以9-3击败墨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