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自行车手药检呈阳性 临时禁赛等待最终通知

2010年04月24日04:13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自行车联盟昨日宣布,中国自行车手李富玉在药检中被查出含有合成类固醇成份。据此,李富玉将被临时禁赛,直到最终结果出台。

国际自盟在声明中透露,李富玉是在弗拉德斯比赛时,在3月23日的一次赛中检测中,发现了双氯醇胺的违禁成份。同时,国际自盟在声明中说:“中国自行车协会将会决定他是否有违规行为。”

对此,中国自行车协会一位高级官员表示,目前中国自协还未接到国际自盟的通知。这位官员说:“我们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国际自盟的通知。一旦确认消息属实的话,我们将会按照相关的规定严查这种行为。”

今年31岁的李富玉是中国第一位成为职业车手的自行车运动员。他于2007年拿到了职业车手资格,并且加入了美国探索频道车队,成为“车王”阿姆斯特朗的队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