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国球迷力挺丁俊晖 墨菲面对倒戈心有不干

2010年04月24日10:16体坛网黄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中以10比1轻取对手的丁俊晖将在八强战中对阵艰难晋级次轮的老对手墨菲。虽然英国人墨菲在谢菲尔德拥有众多支持者,但首轮比赛被对手连追5个赛点才艰难的以10比7取胜后,丁俊晖却大有篡夺“最受喜爱球员”的称号,而越来越多的当地球迷更是认为,首轮比赛中血洗对手的丁俊晖比墨菲更有可能站在四分之一决赛的赛场上。

“虽然严格说起来,丁俊晖不能算得上是谢菲尔德人”对于这一现象,墨菲也有他自己的看法,“他已住在这里很长时间,得到当地球迷太多的支持了。”

得到主场球迷支持的小辉与墨菲的八强战一触即发,就连墨菲自己也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