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韦德受伤痛苦倒地 热火2分惜败绿衫军

2010年04月24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凯尔特人热火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凭借保罗-皮尔斯的绝杀,最终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0-98击败热火,并在大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26日继续在热火主场举行。

热火五人得分上双,德怀恩-韦德在最后时刻受伤,全场得到3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多雷尔-赖特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马里奥-钱莫斯贡献10分。

凯尔特人这边,皮尔斯命中绝杀球,全场得到32分和8个篮板。雷-阿伦得到25分和5次助攻,拉简-朗多得到17分和8次助攻,凯文-加内特解禁复出得到16分和6个篮板。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