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辣凯尔特人回击质疑 热火颓废逼韦德远走

2010年04月24日0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辣凯尔特人回击质疑 热火颓废逼韦德远走

皮尔斯用一记绝杀将总比分改写为3:0(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凯尔特人热火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凭借保罗-皮尔斯的绝杀,最终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0-98击败热火,并在大比分上取得3-0的领先。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26日继续在热火主场举行。

热火五人得分上双,德怀恩-韦德在最后时刻受伤,全场得到34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多雷尔-赖特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马里奥-钱莫斯贡献10分。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凯尔特人与热火之间的对决都不应该以4-0收场,至少这一个系列赛的悬念要强过魔术vs山猫老鹰vs雄鹿,而令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是,磕磕绊绊的凯尔特人并没有给对手一丝一毫的机会,3-0的大比分再加上韦德在今日比赛最后时候的受伤几乎已经给热火判了死刑,凯尔特人有可能会是首轮最早鸣金收兵的球队。

在这一组对决中,凯尔特人的种种不利因素似乎被一一化解,阿伦和皮尔斯依然是最有效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加内特确实难以重现昔日的神勇,但似乎帕金斯、戴维斯、华莱士堆积起来的内线糙哥们也足以踏平热火禁区了,毕竟小奥不复当年之勇,比斯利和哈斯勒姆也不是特别能成事儿的人,凯尔特人把握住了每一个细微的机会,提早确定了大比分的优势,也为自己在东部半决赛到来前争取到了足够的喘息时间。

韦德和热火可能缘尽于此了,在今夏合同即将到期的小奥将为热火腾出不菲的薪金空间,但热火现在的状况绝非填补一个两千万空缺即可摆平的。有些球队,比如骑士,只要皇帝点头在续约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就仍会是一支强队。而有些球队,比如热火,倘使韦德同意续约就只能是虚耗青春。

热火和凯尔特人都是预计在今年夏天面临重大人员更迭的球队,但至少在过去这一周的对对碰中,热火比凯尔特人更应该推倒重来得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