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 焦刘洋李玄旭唐奕分获第二金

2010年04月24日10:19新华网周欣 方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绍兴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方列)全国游泳冠军赛23日在绍兴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广州军区选手焦刘洋、湖南选手李玄旭和上海选手唐奕分别拿下了第二金。

继首日以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成绩赢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之后,焦刘洋在50米蝶泳中大刀阔斧地以26秒52再夺一金。浙江选手凌淑媛和黑龙江队的郭璠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焦刘洋说:“200米的技术和50米不一样,我近来一直在改200米的技术。今天我赢了,但是不轻松。”

16岁的李玄旭则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8分24秒10摘得本次比赛第二金,这个成绩可排名今年世界第三。上海队的周丽莉和天津的李荔萌分获银牌和铜牌。22日,李玄旭还在400米混合泳比赛中游出了目前世界第一的好成绩。

17岁的上海选手唐奕以54秒72的成绩赢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此前她在首日的接力比赛中也为上海队收获金牌。辽宁选手王施佳和上海的朱倩蔚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上海名将庞佳颖预赛排名第八,但决赛中退赛,理由是状态不佳。

在男子50米自由泳“飞鱼大战”中,北京选手史腾飞以22秒80称王;湖南选手黄朝升以4分14秒75赢得男子400米混合泳的胜利;上海队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以超群实力夺冠。

绍兴全国游泳冠军赛于22日开赛,26日结束,来自全国25支队伍的440名运动员将进行38个项目的角逐。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