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总决赛广东惨遭诡异逆转 传希望主场捧杯

字号:T|T

昨晚,2009-2010赛季CBA联赛总决赛进行了第4场争夺,如赛前外界预测的一般,广东队在上半场领先12分的情况下,却诡异地在最后时刻被对手以97:94翻盘。双方总比分变成了3:1,新疆队也避免了遭横扫的尴尬。双方的下一场对决将移师到广东队的主场进行。

赛前就有传言称广东队希望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因此会“放”掉这场比赛。而赛前,与广东俱乐部关系密切的某商业品牌,组织球迷在周日晚上,也就是总决赛第5场的举办时间在其旗舰店内集体观战广东队比赛,这似乎也预示着什么。

果然,比赛的进程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在上半场领先12分的广东队,从第三节开始就变得不会打球了,堪称国内最稳定的罚球手朱芳雨甚至连续三次罚篮不中。最终,新疆队在最后22.4秒,凭借外援艾伦的2+1,以97:94战胜广东队,保留了夺冠的一线希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