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不敌八一遭三连败 沈祥福帅位岌岌可危

2010年04月24日09:43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样一来,长春亚泰队就在最近的亚冠和中超赛场上遭遇了三连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糟糕的战绩也直接动摇了沈祥福继续在长春执教的根基。

中超昨天又结束了几场较量,结果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在客场爆冷,以2:1击败了长春亚泰队。这样一来,长春亚泰队就在最近的亚冠和中超赛场上遭遇了三连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糟糕的战绩也直接动摇了沈祥福继续在长春执教的根基。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战成了0:0平。进入下半场之后,长春亚泰队继续加强攻势,但令人意外的是率先破门的竟然是南昌八一队,第58分钟,南昌八一杨云中路再小斜线交到对方身后,插上的贝托得球后跟进打门被米田贺挡出,就在防守球员刘成举手示意对方越位时,贝托补射成功,场上处于被动的南昌八一队1:0领先。20分钟后长春亚泰扳平了比分,王栋低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1:1。第81分钟,南昌八一队再次打出反击,32号陈志钊右脚低射皮球滚进网窝,场上比分最终锁定在了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