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封闭性集训效果初现 主帅周建安力争一胜

2010年04月24日09:26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从3月25日集中至今,中国男排在北京封闭性集训已接近一月。昨天主教练周建安在介绍队伍情况时表示,全队本次集训以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男排联赛为主,目前已进入上量阶段,我们参加世界联赛的目标是力争赢得一场比赛。

在谈到目前队伍集训的情况时,周建安介绍说:“集训第一阶段调整期已经过去,队员们的身体状况恢复得比预想的要好,所以很多训练计划也提前实施。最近全队已经开始上量,队员们感觉比较疲劳,但整体状况还是非常不错。按照目前的进度,我们将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技战术配合的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参加世界男排联赛。”

当记者问上量后目前队员伤病情况如何时,周建安坦诚地表示,出现了一些伤病。他说:“上量后一些队员的伤病反应较大,但主要是陈旧伤病,而且都在我们可控制的范围内。只要运动量一下来,稍加调治便可恢复,不会对比赛产生不利影响。”

而在谈到对于今年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目标时,周建安谨慎地表示,将力争赢得一场胜利。他说:“中国队参加世界男排联赛的目的,是要向世界强队学习,以达到提高自身实力、积累比赛经验的目的。我们的最终目标还是要立足亚洲,夺取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