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联盟一日开3张罚单 华莱士口无遮拦再吃苦头

字号:T|T

昨日NBA联盟一口气开出三张罚单,原因都是球员或教练在赛后对裁判的判罚“开炮”。受到处罚的分别是凯尔特人队球员华莱士魔术队球员巴恩斯以及该队主教练范甘迪。

自从NBA季后赛开始之后,关于场上的一些吹罚,球员们和教练们在赛后纷纷提出了异议。比如,凯尔特人队球员“怒吼天尊”华莱士就因为替队友加内特打抱不平,认为裁判对加内特的处罚过于严厉,而招致了3.5万美元的罚单。同样,魔术队球员和教练也都因为炮轰裁判而破财。

球员和教练的口无遮拦,让NBA联盟也不得不祭出“杀威棒”。NBA总裁斯特恩就直言,如果以上球员和教练不能管好嘴巴,那么下次就不是3.5万美元的罚单,而是数额更多的惩罚。“记住我不是开玩笑,这也不是危言耸听。”斯特恩最后这样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