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被追加恶意犯规 虽未禁赛小霸王仍需警醒

2010年04月24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被追加恶意犯规 虽未禁赛小霸王仍需警醒

小霸王隔人暴扣(点击查看更多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据《ESPN》消息:周五,波特兰开拓者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曾出现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遭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肘击的事情,不过当时裁判没有看清楚情况,所以未进行判罚。NBA官方审查比赛录像后,认为小斯的行为属于一级恶意犯规,不过他并不会因此被禁赛。

开拓者带着1-1的系列赛总比分回到主场,但第三战遭到太阳的屠杀。比赛过程中,小斯一度和奥尔德里奇纠缠到一起,为了摆脱开拓者大前锋,小斯挥舞起了手臂,虽然击中了对手,但当时看上去似乎不是这样,于是裁判没有进行任何吹罚。

如果当时裁判准确的判罚了犯规,那开拓者将会获得两次罚球,然后会继续拥有球权,在这种情况下开拓者完全有可能多得到4,5分。不过,在双方比分接近的情况下,错过这样的机会影响会很大,但那场比赛的实际情况是太阳一直遥遥领先对手并且最终108-89取胜,所以即便当场吹罚小斯恶意犯规,也不会对比赛结果产生影响。

无论如何,小斯未被禁赛就足够令太阳放心。因为2007年他们体会过联盟处罚条例的严酷,当时他们季后赛中遭遇圣安东尼奥马刺,在第五战中双方出现过冲突,而小斯和波里斯-迪奥因离开板凳遭到禁赛处罚。这导致太阳最终输掉了那场比赛和整个系列赛。

根据联盟规则,被判罚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会被记上1分,如果一名球员在季后赛期间积分达到3分,将会被禁赛一场。小斯应该在以后的比赛中多加小心,因为他也是一个脾气暴躁的球员,而且有时动作确实太大,一旦再出现2次这样的情况,他将不得不自动停赛了。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