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亲承去年捡便宜 国米将挖马德里效率王

2010年04月24日08:39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23日发行的《罗马体育报》,在其头版第三条发布了一条消息,莫拉蒂亲口承认自己非常喜欢阿奎罗,并将派出谈判特使赴马德里,与马竞俱乐部就阿奎罗转会意向进行磋商。

在《罗马体育报》的头版里,分别排列着巴洛特利转会AC米兰、帕托转会切尔西和阿奎罗真正目的地是国际米兰这三条消息。自从巴洛特利在餐厅里披上了AC米兰围巾,每次爆发国米队内口角后,便会出现其转会米兰的绯闻。至于帕托转会切尔西的消息,从今年2月份便绯闻不断,但未见有实质性突破。头版三条重头戏里,唯有阿奎罗和国米的转会动态最值得深究。

就在仅仅2天前,马德里竞技前锋阿奎罗通过西班牙媒体表达了“与兰帕德、德罗巴这样的球员并肩作战是无比荣耀”的言论,旋即掀起舆论热点。英国的《每日邮报》立刻曝料,称阿布今夏将拿出1亿英镑用于豪购球星,并言之凿凿地替切尔西将其中的4500万英镑划归了购买阿奎罗。

对于阿奎罗与切尔西的联姻,西班牙媒体普遍持悲观态度。《阿斯报》认为不论阿根廷国家队,还是马德里竞技队,都是充满激情的球队,而切尔西的死守打反击战术根本就是让阿奎罗去当苦力。《每日体育报》则用心良苦地劝道:“靠金钱爆发起来的球队不会珍惜球星,一旦球星遭遇状态低迷,将被一脚踢开。”

正当西、英两国热衷于阿奎罗和切尔西之间的话题时,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在4月23日刊发的报纸头版报道:“阿奎罗真正的新东家不是切尔西,而是国际米兰。莫拉蒂亲口承认将派转会特使与马竞进行磋商。”

《罗马体育报》的这篇报道绝非空穴来风,而是在采访了莫拉蒂后得出的结论。在周三的欧冠半决赛国米大胜巴萨后,莫拉蒂于周四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我对球队在欧冠的成绩非常满意,淘汰切尔西后,我们就已经完成了最低目标,剩下的都是意外的快乐。”

当被问及国米取得的成绩是否与去年夏天卓越的转会操作有关时,莫拉蒂欣然认同:“我们在去年做出好几笔出色的运作,埃托奥、米利托,尤其是斯内德,他对莫斯科和西班牙的两支球队的淘汰赛都有进球,太精彩了!而且你知道的,他是那么的便宜!”去年夏天皇马在豪购巨星的同时,大量清洗队内的优秀球员,斯内德和罗本分别被以1500万欧元甩卖给国米和拜仁,具有讽刺意义的是皇马今年再次梦断欧冠16强,而国米和拜仁双双杀入半决赛。

当被问及国米在今夏是否将再次从皇马买人时,莫拉蒂当即否认:“我们不能指望每年都能廉价买到最优秀的球员,我认为我们今年要想获得最优秀的球员,必须出一个像样的价钱。”当被问及国米意向中的球员是谁时,莫拉蒂点出了阿奎罗:“我们的球队现在并不存在大规模调整的需要,仅在部份位置需要加强。我们急需一个年轻、速度快、破门能力强、天赋优秀、能很快适应我们的前锋,我心目中确有符合这个条件的人,巧得很,他正在马德里的一支球队效力,但不是在皇马。”

根据莫拉蒂心中的条件,赫塔菲的索尔加多根本不够资格入列,马竞31岁的弗兰也被排除。而且就算皇马肯甩卖伊瓜因,但考虑到伊瓜因在加盟皇马后,几乎度过了一个半赛季的低迷期,这与莫拉蒂所信奉的“球员被买来就要立刻好用”的球员职业生涯与球队投资之间的效率观念南辕北辙。综合这些因素,莫拉蒂心中的人选只有一个:阿奎罗。(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