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德萨称曼联要全神贯注 夺冠仍需切尔西犯错

2010年04月24日08:15曼联官方中文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德萨希望自己在曼联的队友能够在赛季的最后三场比赛中全力以赴,而首先,他们需要在周六击败热刺。

这名荷兰门将强调,所有的轮换,现在已经不必要,而且球员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也已经无需再有任何保留,他们心里面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夺取英超联赛冠军,要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付出全部的努力以及百分百专注于最后三场比赛当中。

更全专访内容,请点击曼联官方中文网

范德萨称曼联要全神贯注 夺冠仍需切尔西犯错

“我们目前的路已经很明确,现在只剩下三场联赛,所以我们必须要全神贯注。”范德萨说。

“我们不会再想,或许对这个对手,我们会轻松一些;或许在那场比赛,我们可以让某些球员轮换,得到休息,这些都不再需要,我们要的是一直相信自己,全力打好比赛,如果我们能赢下接下来的比赛,希望到最后,我们能得到好的结果。”

“和曼城一样,我们的比赛开始得最早,这会让我们在完成比赛后,依然要等待接下来的比赛结果,”范德萨说,“在曼彻斯特,今天的阳光非常灿烂,所以我到外面,和家人吃了一顿午餐,在我们身边,有很多曼联球迷,在对布莱克本遭遇挫折后,很高兴在击败曼城之后,我们又回到争冠的行列当中,热刺也击败切尔西,所以那天真的很美好。”

曼联目前只落后切尔西1分,但从过去两周的比赛中可以看出,热刺最近的状态神勇。

“热刺正踢出非常精彩的比赛,他们同样雄心勃勃,有追逐的目标。”范德萨警告说。

“他们也要全力抢分,所以这对双方,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希望这场比赛会足够精彩,让每一名球迷都看得过瘾。”

“希望我们的支持者也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比赛当中,比赛的强度一定很大,我们的队员一定会全力以赴,确保球队可以拿到3分。”

“我们也知道,我们还要靠对手犯错,才能再次夺得联赛冠军,不过至少现在,我们又充满希望。”

更多曼联独家资讯,尽在曼联中文官方网站,想了解弗格森专栏的内容以及鲁尼的独家专访吗?请立即登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