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拒绝参加世锦赛 将陪伴妻子生双胞胎

2010年04月24日08: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或暂别国家队

吉诺比利或暂别国家队【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吉诺比利自从进入NBA之后,即便几乎每个赛季都要为马刺征战季后赛,但是他仍然坚持为国效力。不过,据一家西班牙媒体报道,因为吉诺比利妻子即将生双胞胎,他为了陪妻子生产,今夏将不代表阿根廷出战土耳其世锦赛。届时火箭球员斯科拉将成为阿根廷队的核心。

“过去几个夏天我几乎都在为国效力,没有好好陪自己的家人,也没有好好陪自己的妻子。如今我的妻子即将生下双胞胎,我将陪他度过那个时刻,因为我知道,那个时刻只有一次,不可能复制。所以无论我的妻子需要什么,我都会满足她。”吉诺比利说。

“为了我的家人以及妻子,我觉得我最好的决定还是不参加这次世锦赛。”吉诺比利说。吉诺比利和诺维茨基一样,无论在NBA季后赛多么累,只要是为国效力,基本都是义不容辞。因为为国效力,吉诺比利和马刺的续约问题一拖再拖,甚至险些离开马刺。

吉诺比利上赛季本来就应该和马刺续约,但是因为他在背景奥运会上脚踝受伤,并且影响到NBA常规赛,马刺迟迟不愿意给他开出合同。吉诺比利上赛季因为脚踝伤以及后期出现的各类伤病,常规赛缺席了很长时间,并错过了马刺的季后赛。不过,吉诺比利本赛季凭借全明星赛后的出色发挥,最终和马刺续约3年。

在吉诺比利做出不参加本次世锦赛的决定之后,阿根廷国内媒体立即采访了他的家人。吉诺比利的哥哥透露,吉诺比利本次之所以决定不参加世锦赛,除了他的妻子即将生产之外,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马刺向吉诺比利施压,要求吉诺比利不要参加本次世锦赛,以避免在世锦赛出现伤病。

马刺另外一个球员帕克也面临为国出战的问题,他之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个人倾向于为国效力。如果帕克坚持为国出战的话,他因为伤病缠身,他和马刺的续约问题,可能会遭遇和吉诺比利同样的尴尬。(童心男志)

相关新闻:

视频:小牛vs马刺 吉诺比利潇洒突破左手抛投

视频:马刺VS小牛 吉诺比利妙传邓肯单手扣篮

张卫平:阵容深度马刺完败 唯一优势吉诺比利

上周十事:科比吉诺比利续约 骑士常规赛夺冠

视频:灰熊vs马刺全场 邓肯两双吉诺比利26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