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日本女乒超短裙诱惑 莫斯科裙装挑战极限(图)

2010年04月25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下个月世乒赛将在莫斯科举行,日前,日本队早早公布了出征名单和新队服。新队服一经公布就在日本引起热议,为什么呢?女队的新裙装尺寸又往上收了1厘米,裙边整整高于膝盖20厘米之多。

穿着这么潮的裙子打球什么感觉?两年前还曾四处抱怨超短裙穿不出去的福原爱(右一)这次改口称,新球服有助于在比赛中伸缩自如,自己有信心穿着这条最性感的裙子登上世乒赛领奖台。

话虽这么说,发布会上,福原爱一直小心翼翼地端正坐姿,生怕走光。而年仅17岁的石川佳纯(左二)则直喊裙摆太短,“实在羞死人”。说着,小姑娘就脸红起来,一旁的福原爱不禁笑出声来。

新闻链接 90后穿透视装滑冰

在穿衣服这件事上,日本运动员绝对敢为天下先。温哥华冬奥会,15岁的日本女子速滑选手高木美帆穿着的金黑色比赛服似乎能透视到里面的丁字裤,举座哗然。其实那疑似“黑色内裤”的部位是比赛服的一部分,因为颜色太深,引发误会。日本代表团还专门为运动员乱穿衣、不雅行为召开了记者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