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骑士输球暗藏隐情 转播费或成胜负关键

2010年04月24日07:0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神勇难救主

詹姆斯神勇难救主【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昨天,常规赛东西部领头羊骑士湖人双双败北,总比分也同样改写为2比1。虽然没有人会认为公牛雷霆能因此绝地反击上演“黑八奇迹”,但联盟“纵容”偏哨从而获得更多季后赛转播场次的做法还是引来不少非议。

在昨日的湖人VS雷霆的比赛中,科比杜兰特两位得分狂人的针锋相对仍然是比赛的主旋律。不过科比昨日创造的一项纪录是年轻的杜兰特所望尘莫及的——在比赛第三节还剩8分57秒时,科比凭借一记中投拿下本场第18分,从而以4459分的成绩超越了前辈杰里·韦斯特,成为了湖人队史季后赛得分榜的第一名,其得分纪录放在整个NBA历史长河也能并列第五名。最终科比砍下24分,得分距离NBA季后赛得分历史第四名马龙仅有296分,追上马龙指日可待。

虽然科比此战得分能够被载入史册,但胜利仍要归属砍下29分狂揽19篮板的杜兰特。此役作战,杜兰特频频利用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稳定胜局,全队也如法炮制疯狂制造了总共34次罚球——这几乎是仅获得12次罚球机会的湖人队的3倍。裁判明显的“偏哨”也成为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赛后发牢骚的对象。其实不光是昨日的比赛,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掌控巨大内线优势的湖人队罚球次数都少于雷霆,三场总数是湖人66对雷霆91次。不光雷霆受到了联盟照顾,与骑士对垒的公牛同样享受到这样的待遇——斯特恩明白,除了科比、詹姆斯,球迷同样愿意为新生代偶像杜兰特、罗斯买单。这让联盟利用裁判掌控比赛走势趁势捞金的做法显得理所当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