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黄蜂欲聘请科林斯 解说兼乔丹恩师将执教保罗

2010年04月24日05: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根据ESPN报道,新奥尔良黄蜂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可谓相当令人失望,不过他们现在正在积极物色新任主教练的人选。昔日的芝加哥公牛的教练,迈克尔-乔丹的恩师兼好友同时也是现任TNT解说员的道格-科林斯成为了他们追逐的对象,据称目前双方已经签订了初步的意向合同。

本赛季的黄蜂遭遇了伤病和其他方面因素的影响从而战绩方面大幅下滑,在经历了糟糕的开局并解雇了与球队合作多年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之后,黄蜂最终也只是取得了37胜45负的战绩,带着西部第十一名和西南赛区垫底的战绩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如今黄蜂正在积极的为球队寻找一名有着一定执教经验和执教能力的新任教练,而TNT的电视评论员科林斯成为了他们锁定的目标。

根据NBA内部人士透露,科林斯如今已经是黄蜂新任主教练最热门的候选人,虽然ESPN的另外两位评论员和前NBA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以及杰夫-范甘迪也都在考虑之列,但是黄蜂似乎还是对科林斯开出了合同表达了对他的好感和兴趣。

在美国时间本周四,黄蜂的球队总裁休-韦伯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愿意花费高额的薪水来聘请一位新教练,不过他没有特意提及这三位候选人的名字。“我觉得我们希望获得那些能够让球队的战力得到提升的人的帮助。”韦伯尔表示。

黄蜂在这周前期公开宣布了解除临时主教练基夫-鲍威尔的主教练职务的决定,在这位教练执教期间球队的战绩为34胜39负,考虑到黄蜂的超级球星克里斯-保罗本赛季缺席了37场比赛,实际上鲍威尔能够取得这样的战绩已经基本应该能够让人接受,可惜的是球队的管理层却认为黄蜂应该能够获得更优秀的教练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

科林斯在昨天刚刚解说了洛杉矶湖人惜败给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季后赛第三场比赛,他对此事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现年58岁的科林斯曾经在1987年起至2003年期间执教过多达619场常规赛和38场季后赛比赛,可谓拥有非常丰富的执教经验,他还曾经是乔丹的主教练和乔丹成为奇才的管理层后的合作伙伴,先后执教过公牛活塞和奇才等球队,取得了332场常规赛胜利和15场季后赛的胜利。实际上他在近年转任TNT评论员之后也获得过一些球队的青睐。2008年雄鹿和公牛就曾经将科林斯列入了他们的新任主教练考虑名单当中,而2009年的时候76人和活塞也曾经向他发出了邀请。不过多年来科林斯一直都以担任电视解说为工作首选,这样可以让他在近距离接触NBA的时候也可以保持和家人的亲密联系。(冀州牛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