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亚洲杯分组中国队喜获上签 遭遇东道主卡塔尔

2010年04月24日05:4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2010年男足亚洲杯抽签仪式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结果被分在第三档的中国队抽到一支上签,与卡塔尔、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分在A小组,出线形势光明。

在国际足联最新一期排名中,中国队以382分位列第84位,在亚洲位列第8位。此前,亚足联决定将采取亚洲杯排名和国际排名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分档,昨天突然改为以上届亚洲杯排名为准。上届亚洲杯前三名伊拉克、沙特、韩国和东道主卡塔尔列为四支种子队,中国队被列在第三档,网友戏言:“凭借中国队的实力,分到再弱的组都是死亡之组。”

在昨天的抽签中,中国队的运气不错。卡塔尔是东道主,但近年来实力下降,中国队素来不怵科威特,乌兹别克斯坦比较神秘,但中国队有机会击败对手。

本届亚洲杯决赛阶段将于2011年1月7日至29日在卡塔尔两座城市的五座体育场进行。

>>亚洲杯分组

A组:

卡塔尔、科威特、中国、乌兹别克

B组:

沙特、日本、约旦、叙利亚

C组:

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巴林

D组:

伊拉克、朝鲜、阿联酋、伊朗

(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