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1亚洲杯抽签 > 正文

卡塔尔主帅期待做到最好:伊拉克曾横空出世

2010年04月24日05: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作为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的东道主,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布鲁诺梅斯期待主场球迷能够在明年的亚洲杯中来支持自己的国家队。

在周五晚举行的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抽签仪式中,卡塔尔与科威特,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被共同分到了A组。

这位法国主帅对于这一抽签表示,本国球迷的大力支持是明年亚洲杯获得成功的根本保障。

卡塔尔将在明年1月7日开始的亚洲杯中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对此,梅斯表现的很有信心。

“所有球队的实力都非常平均,因此每场比赛都不会轻松,”梅斯对此首先说道。

“伊拉克在2007年也是横空出世,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夺得了当年亚洲杯桂冠。”

“尽管我们在揭幕战中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但我对此并没有什么担心。”

“我的风格是越早迎战强队越好。毫无疑问的讲,卡塔尔国家队一定会在明年亚洲杯中做到最好。”

“足球中一切都可以发生,我们也会为硬仗去好好准备相应的技战术安排。”

“按照A组的赛程,我觉得就算是卡塔尔在开幕赛没能取得既定目标,我们还是在随后两场比赛中有机会的。”

“卡塔尔足协正在全力支持国家队,每个人都期待我们能在本土举行的亚洲杯中取得好成绩。”

“我也很有信心,但卡塔尔的备战工作必须做到位,在国际大赛之前不能有任何疏忽。”

为了备战亚洲杯,卡塔尔足协已经为国家队集训开出绿灯,特别增加联赛间歇期,以此为卡塔尔国家队的集训做准备。

与此同时,卡塔尔足协也联系了多家欧洲球队,希望能帮助卡塔尔国家队更好的备战2011年亚洲杯。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