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双线作战未被甩下 国安:两场拿4分可以满意

2010年04月24日00:36腾讯体育凛风峡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国安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洪元硕表示“细节上有些地方不满意,但是从最后的结果和效果来说,是可以满意的”,而队员们在私底下也坦言“两场拿4分,可以了”。

腾讯体育讯 昨天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国安1比1战平了河南建业,主教练洪元硕继续着自己让所有人吃惊的首发阵容,一口气轮换了7名首发队员,这中间甚至包括门将杨智!尽管最后只是1比1与建业战平,球队联赛中的两连胜也戛然而止,但是全队上下还是一致表示“两场比赛拿了4分,还是在阵容变动这么大的前提下,我们已经可以满意了”。

徐云龙半场被换下,杨智替补,祝一帆和马季奇双双无缘大名单……洪元硕派出的这个首发11人可谓是本赛季最让人挠头的了。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洪元硕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这种安排都是为了更好的打好亚冠的比赛”:“为什么换下徐云龙,是因为云龙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主动提出,自己的大腿有比较大的反应,虽然不一定是伤病,但是出于保险起见,我们还是决定将他换下来,毕竟队伍里面并不是无人可用。”于是人们在下半时,看见了张永海出现在赛场上。而事实上,根据球队里面透露的信息,杨智之所以没有上场,也是因为教练组担心杨智在本场比赛中出现意外导致受伤,所以才做出了杨智不打本场比赛的决定。

上一轮联赛,洪元硕在后腰上使用的是马季奇和祝一帆,这一场比赛则变成了黄博文和徐亮,而另一个可以打后腰的球员杨昊也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被替换上场。由于亚冠中马季奇将停赛,届时比赛的两名后腰球员将在四名国内球员中产生,那么通过这两场比赛,洪元硕是不是已经找到了亚冠对川崎的后腰人选呢?“这个说不好,现在没有办法定下来,没准到比赛开始前的一个晚上我还要考虑这个问题呢。再说了,也不一定就只在这四个人里面出啊,没准还有别的人冒出来呢。”

连续两场比赛进行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国安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不但主场拿下了朱广沪率领的陕西,在郑州的魔鬼客场也是全身而退,拿到4分的国安既保证了主力球员的充分休息,也完成了之前制定的“亚冠比赛任务完成之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不被落下”的既定任务。对于国安这两场比赛的表现,洪元硕表示“细节上有些地方不满意,但是从最后的结果和效果来说,是可以满意的”,而队员们在私底下也坦言“两场拿4分,可以了”:“虽然说这场1比0最终没有拿下的确是有一些可惜,但是上一轮主场能拿下陕西也不简单,要是拖到再后面一段时间打,他们磨合完了,我们打起来也费劲啊。再说了,在现在的中超,我们三场接连碰长春、河南和陕西都不输球,已经不错了。正常情况下,这两轮联赛,拿4分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了,更别提我们阵容变动还那么大。”豪赌亚冠的国安已经在联赛中初步完成了任务,剩下的就是下周三工体与川崎的生死一战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