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退出保时捷大奖赛 小克大威亦确定缺席

2010年04月24日0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中国金花郑洁日前确定将退出下周举行的WTA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同时宣布无法出战的还有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和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保时捷大奖赛属于WTA顶级赛事,每年在德国的斯图加特举行,除了不菲的奖金之外,冠军选手还可以获得一辆保时捷豪华跑车,这对于选手们具有较大的吸引力,在组委会目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之中,比利时天后海宁、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和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都名列其中。

不过中国金花郑洁在开赛前不久突然从参赛名单中消失,目前还不知道她退赛的具体原因,另外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和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也都表示不会参加本次比赛。克里斯特尔斯给出的原因是前段时间的连续征战让她感觉有些疲劳,目前她希望更多的和自己的亲人呆在一起,而大威目前的身体状态并不理想,已经确定无法出战本周末的联合会杯半决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