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焦刘洋连夺两金仍不满足 与师姐约定再拿冠军

2010年04月23日2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3日绍兴讯(记者 李喆)全国游泳冠军赛今晚在绍兴继续进行,六个项目中最受人关注却也是最没有悬念的应该就是首先开战的女子50米蝶泳的比赛了,最终焦刘洋不出意料地拿到冠军,这也是她继200米蝶泳之后拿到的个人第二枚金牌。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前世界冠军周雅菲的出场让焦刘洋喜出望外,并和老大姐约定下一个100米蝶泳的金牌也要由她来颁给自己。

由于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闭关修炼,本届冠军赛的女子蝶泳项目的三枚金牌可以说对于焦刘洋来说已经是探囊取物,顺利拿到个人第二金的她也自信满满地表示,放眼国内泳坛,女子蝶泳的项目上,“除了刘子歌就我是我最好了”。

尽管自信如斯,焦刘洋还是客观地分析了自己今晚的表现,“200米和50米不一样,要用的技术也有区别,昨天刚比完200今天再游50在一些技术转换的细节上有点小问题,不过还好通过上午的预赛调整了过来。”在本届冠军赛中报名“全套”的焦刘洋并不担心自己的体力问题,因为“赛程安排得很好,每天只用比一项”。

这块金牌能由蝶后颁给自己焦刘洋表示“超开心的”,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对于这个颇具象征意义的颁奖仪式,山东女孩也说自己要接过前辈的接力棒,老大姐的身上有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不管从经验上还是素质上。提及刚才的颁奖仪式上周雅菲对自己说了些什么的时候,焦刘洋哈哈大笑,“她说要继续加油啊,我说那100米你要继续给我颁奖啊!”信心爆棚的焦刘洋也由此预定了这块100米蝶泳的金牌。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