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私下质疑主裁不公 将看录像决定是否申诉

2010年04月23日20:34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裁判问题,亚泰方面会不会向足协申诉?俱乐部高层表示,随后会仔细观看比赛录像,如果发现果真受到不白之冤,绝对会讨个说法。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主场1比2不敌升班马南昌八一,遭遇联赛三连败。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姚庆的数次判罚引发主队极大不满,虽然赛后无论是新闻发布会还是其他公开场合,亚泰俱乐部和主帅沈祥福都未对姚庆提出质疑。但私下里,长春亚泰方面对姚庆的执法感到十分愤慨。

长春全场比赛共有20脚射门,控球率达到58%,但却被对方利用两次反击得分,数据不能反映结果,但却反映出亚泰将士已经拼尽全力。王栋射门中柱后,杜震宇在第49分钟突入禁区后被对方外援绊倒,但姚庆却毫无反应,通过慢镜头显示,对方的确有犯规嫌疑。赛后长春一位主力球员表示:“这绝对是 不折不扣的点球,我在后面看得很清楚,外援伸腿并未碰到球,直接带到了小杜。”正因为对这次判罚 不满,戴着队长袖标的杜震宇非常气愤,一直和姚庆理论,导致吃到一张黄牌。

丧失多次错失破门机会的长春在比赛第58分钟遭遇当头一棒,南昌外援贝托禁区内连续两脚射门终于敲开主队大门。比赛结束后,长春后卫刘成表示贝托是在越位位置上接球的,慢镜头显示此球的确有 越位嫌疑。虽然长春场上队员当时并没有过多纠缠,但亚泰俱乐部相关人士愤怒的说,“如果没有第一 个失球,亚泰心态就不会发生变化。今年联赛环境好了,我们原本非常相信主裁的公正性。但今天似乎 南昌队是在主场作战,裁判的判罚太偏了,不知是业务问题还是其他因素。”

长春大部分球员认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好,但主裁姚庆漏判了我们一个点球,并且把对手一次越位球算有效,合理的比分应该是我们2比1赢。

整场比赛,长春球迷除了喊沈祥福下课,很多时间都在高呼“黑哨”、“裁判收钱了”等口号。这直接反应了姚庆的执法引发的争议。赛后一位主队球迷表示:如果不是姚庆直接或间接的帮忙,长春亚 泰肯定不会在主场输球。

对于裁判问题,亚泰方面会不会向足协申诉?俱乐部高层表示,随后会仔细观看比赛录像,如果发现果真受到不白之冤,绝对会讨个说法。“我们希望联赛的环境能更加净化,虽然比赛结果不会更改了 ,但也不能这么白白受欺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