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全国游泳冠军赛次日 焦刘洋夺得个人第二金

2010年04月23日2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3日绍兴讯(记者 李喆)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预选赛今日在绍兴继续进行,第二天的比赛共进行了六个项目的争夺,决赛结果几无悬念,各个项目的领军人纷纷顺利拿到金牌,名将焦刘洋夺得个人的第二块金牌。截止目前为止,总共进行的十六项比赛中人们还没有看到新的纪录诞生。

男子项目中,来自湖南的黄朝升以4分14秒75的成绩顺利拿到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他也是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在昨天拿到女子4x200米自由泳冠军的上海队在今天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的表现也无可争议,最终他们以7分21秒14夺冠,排在他们后面的天津队足足慢了两秒多钟。男子50米自由泳的决赛则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北京选手史腾飞以22秒80夺冠,而该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史润强仅列第六,同样来自广东的名将周嘉威带病上场,排在第八。

三个女子项目决赛的结果更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女子100米自由泳的金牌由于庞佳颖的退赛而过早失去了悬念,来自上海的国家队选手唐奕以54秒72为上海队再添一枚金牌,这样在今晚六个项目中两名上海球员登上冠军宝座,上海队也成为今晚最大赢家。女子50米蝶泳中,代表广州军区参赛的焦刘洋继昨日拿到200米的冠军后,今晚再次以26秒52的成绩封后。今晚进行的最后一项是女子800米自由泳快组的比赛,湖南选手李玄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在还剩不到100米的时候她已经领先第二名十米左右的距离,最终一副假小子打扮的李玄旭也顺利登上了金牌领奖台,8分24秒10的成绩虽然距全国纪录仍有一定差距,但领先第二名上海的周丽莉9秒多的表现也让这枚金牌毫无争议。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