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浙江男排2-3不敌四川队 男排大奖赛错过首胜

2010年04月23日18:05中国排协胡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浙江男排2-3不敌四川队 男排大奖赛错过首胜

浙江男排2-3不敌四川队 男排大奖赛错过首胜

浙江男排2-3不敌四川队 男排大奖赛错过首胜

浙江男排2-3不敌四川队 男排大奖赛错过首胜

4月22日晚9点,2010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第二站舟山恒威君园赛区在舟山体育馆举行,晚上的第二场比赛在联赛第六的浙江利群男排和联赛第八名四川男排之间进行。

舟山本赛季是浙江开元女排的主场,对浙江本地的球队自然关爱有加,留下来观看比赛的球迷几乎都成了浙江利群男排拥护者。这也让舟山体育馆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浙江利群男排的主场。

比赛以浙江利群男排的率先得分开场,随后连续得分,让球队以3:0领先开局。但两队毕竟在联赛中的排名十分相近,实力在伯仲之间,顾而四川男排很快便赶了上来,连追5分后,把比分反追成5:3、7:5。

随后,浙江利群男排虽然追赶比分,但还是挡不住对方的强攻。8:6,四川男排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技术暂停后的浙江利群男排立即追平了比分,8平。

不过四川男排的进攻实力更强,再次拉开了比分。分差距最大时竟然达到了4分。浙江利群男排发力追赶,一度打到了14平、15平,四川男排以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技术暂停后的浙江利群男排一度以17:16反超了比分,但四川随即再度以19:17反超,双方一直在反超和被反超中进行比赛。最后,四川男排以25:2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四川男排就一直保持领先,并以8:2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比分一直被保持在这个差距,,四川男排以16:13进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虽然分差有缩小,但浙江利群男排想要追赶上对手,依旧十分困难,正当准备追分的时候,自己的失误让分差继续保持在3分以上。最后,四川男排以25:23拿下第二局。

浙江利群男排肯定不希望自己在今年男排大奖赛的首场亮相就以空白收场,第三局开始,他们就率先得分,并一度以5:3领先,并在后来逐渐拉开分差,甚至打到了12:6,分差达到了6分。此后的比分一直保持在这个差距,最后,浙江利群男排以25:17扳回一局。

第四局双方再次以胶着的平局开局,3平、4平、5平、6平,浙江利群男排连得2分后,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但四川男排并不愿意让对手这么容易扳平大比分,他们一发力就以14:11反超,不过韧性十足的浙江利群男排还是把比分追成了16平。随后的比赛,双方保持着你追我赶,浙江利群男排以25:23拿下第四局,并把大比分扳平。

最后的决胜局,双方一上来就开始短兵相接,比分从1平开始,一直到3平,到5平,浙江利群男排以8:6领先换边。随后的比赛,浙江利群男排开始一度有2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但四川男排追成了13平、14平、15平、16平。最后四川男排最后以18:16拿下决胜局,并以3:2获胜。

(舟山赛区供稿 胡昊/文 陈炳群/摄)

(中国排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