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泰夺冠功臣助南昌爆冷 朱炯:感谢阿里·肖

2010年04月23日17: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能够在长春获得一场胜利,这对于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八一南昌来说绝对是“意外收获”。在八一南昌的队中,有一位亚泰的老相识,他就是荷兰人阿里·肖,当年,就是阿里·肖辅佐高洪波帮助长春亚泰夺得了联赛的冠军。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这位荷兰老人坦言,“这不是我印象中的亚泰,他们太急躁了,太想获得一场胜利了,但是,正是他们的急躁使得他们失去了比赛。”

阿里·肖曾经在长春亚泰工作过,他有着丰富的足球知识和经验。在几经辗转后,这位国际足联的讲师重新回到中国,并加盟了八一南昌。赛后,八一主帅朱炯十分高兴。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朱炯除去感谢队员们的拼搏意外,谈的最多的就是助教阿里·肖。“阿里·肖在平时的训练中给我很大的帮助,我们能够获得胜利,我要特别感谢他。”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