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爆冷1-2南昌遭3连败 阿莱克斯陈志钊破门

2010年04月23日16:26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4月23日14时30分,长春亚泰主场对垒南昌八一,展开中超联赛第五轮的较量。长春亚泰主场1-2不敌南昌八一,爆出一大冷门。

长春爆冷1-2不敌南昌 阿莱克斯陈志钊破门

长春爆冷1-2不敌南昌(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4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五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在主场对垒南昌八一。结果沈祥福的球队主场被对手攻入两球,1-2不敌南昌八一,爆出一大冷门,同时也遭遇了三连败。

本赛季以来长春亚泰战绩不佳,四轮联赛过后仅得到4分,沦落到积分榜下半区,这场比赛也绝对是不容有失。升班马南昌队上轮在豪华军团杭州身上开合,本轮客场挑战状态低迷的去年亚军长春亚泰,自然是希望在对手的身上有所建树。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南昌反客为主,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来冲击亚泰球门,幸好防守球员表现稳定将危险化解。第7分钟高健左路下底传中,但过于靠近门将被轻松得到。第10分钟高健接到边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划门而出。第14分钟里卡多在禁区内抢点,但落点却被南昌后卫破坏。第19分钟时亚泰获得开场以来的最好得分机会,杜震宇大禁区后点得球时处于无人防守的态势,他的突然射门稍微偏出左门柱,惊出了南昌门将的一身冷汗。

随着比赛的继续,双方场面也显得愈发沉闷。第25分钟南昌任意球被亚泰解围,但亚泰却未能趁机组织起有威胁的反击。主场作战的亚泰逐步占据场上主动,第30分钟闫峰小禁区内脚后跟磕球,后点插上的里卡多抢点攻门被程晓鹏救险。第36分钟王栋任意球主罚击中门柱,高健抢点头球补射却再高出。第41分钟高健快速突破杀入禁区内打门,再次被程晓鹏救险。第42分钟南昌前场快速反击,阿莱克斯禁区外突施冷箭造成米田贺扑球脱手,南昌球员跟上补射再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0-0。

下半时亚泰明显加强攻势,开场不久时里卡多和杜震宇两次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却均被南昌防守球员化解。第50分钟张笑非接到杜震宇直塞后迅速下底,但他在传中时却被回防及时的南昌后卫化解。第53分钟程晓鹏又成功扑救出王栋的打门。第58分钟杨云和阿莱克斯做出经典配合,杨云将球直塞后,阿莱克斯迅速插上形成反越位,随即阿莱克斯轻松单刀破门,客场作战的南昌首开纪录。第64分钟刚上场的金尼,突破至禁区传中,但中路根据的球员慢了一步。

第67分钟金尼选择后脑勺摆渡给插上的里卡多,跟上的里卡多一脚突然射门高出却高出横梁。第70分钟金尼接到里卡多的头球摆渡将球打入,却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8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传中,中路两名亚泰球员却均未抢到落点,但同时也起到干扰对方防守的作用,这时后点插上的王栋无人防守扫射破门,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但在第82分钟时,南昌陈志钊反击中晃过亚泰防守球员,远射再度破门,南昌以2-1取得领先。最终南昌将这个比分保持至终场,获得客场三分。(点滴)

首发阵容:

长春亚泰(3-5-2)

门将:28-米田贺;

后卫:13-刘成、5-李世仁、2-王万鹏;

中场:7-姜鹏翔、6-王栋、24-闫峰(62’19-薛迪)、8-杜震宇、23-张笑非(62’ 9-金尼);

前锋:17-高健(55’14-曹添堡)、10-里卡多

南昌八一(4-5-1)

门将:23-程晓鹏

后卫:4-杨云、3-赵作峻、26-乔尼、15-焦凤波

中场:11-阿卜杜拉(76‘5-王博)、33-朱宝杰、18-郑科伟、10-阿莱克斯(68’34-张天罡)、32-陈志钊

前锋:9-贝托

长春爆冷1-2不敌南昌 阿莱克斯陈志钊破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