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刘翔微博转播骑士比赛 他背弃科比改迷皇帝?

2010年04月23日14: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转播骑士比赛 他背弃科比改迷皇帝?

刘翔微博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进入刘翔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刘翔是跨栏高手,但是他也是一个篮球迷,他平时有空也关注篮球比赛。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当中,刘翔在自己腾讯的微薄中转播了骑士公牛的战报,难道他也是“小皇帝”詹姆斯的球迷?刘翔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自己是湖人的球迷,当然,自然也就关注科比

刘翔之前有到美国去参加跨栏比赛,他称这里是他最喜欢去的地方之一,原因多种多样,其中一点就是他有机会近距离关注湖人和科比的比赛。不过,刘翔也承认,他并不是纯正的篮球迷,但是仍然有自己喜欢的球队,那就是湖人队。只是当时刘翔说这句话的时候还要追溯到2008年。

所以在如今事隔两年之后,说不定刘翔已经喜欢上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在今天刘翔的腾讯微薄中,他转播的这场比赛恰好是骑士队输球的比赛,可见他对本场比赛骑士输球一定耿耿于怀。当然,刘翔也有可能是关注公牛队,因为公牛有厚重的历史底蕴,有迈克尔-乔丹这样的传奇。

当然,刘翔关注NBA的另外一个原因,或许还和姚明有一定的关系。刘翔和姚明都来自上海,两人在国际国内都有很大影响力,所以作为姚明的老乡,刘翔多少会关注一下姚明的动态,自然也就要关注一下NBA。不过,刘翔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火箭队的球迷,也没有公开说关注火箭。

根据刘翔之前透露的消息,他平时虽然不打篮球,但是只要有空的话,还是会抽空看下NBA,特别是每天的NBA集锦。在刘翔看来,NBA集锦充满对抗性和精彩镜头,所以他觉得非常精彩。刘翔自己透露,在看NBA比赛和精彩镜头的时候会非常激动,所以他非常想体验到现场看NBA的感觉。(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