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耐克短跨训练营青岛举行 孙海平亲临授课

2010年04月23日11:0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4月24~30日,田径短跑、跨栏项目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教练员、运动员“耐克”训练营将在山东青岛举行。届时金牌教练孙海平、美国著名短跑教练将亲临现场授课和指导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短跑和跨栏“单项基地”教练员对技术的正确理解和训练理念的认识,提高训练水平,加强高水平后备人才的培养,中国田径协会在山东青岛组织“国家田径短跑、跨栏项目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教练员和部分运动员参加耐克训练营。

参加训练营的为十四家“国家田径短跑、跨栏项目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教练员和部分运动员,每个基地限5人(包括教练员和运动员)。(保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