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国安有望鸟巢义赛战伯明翰 预热8月8巴萨大战

字号:T|T

昨天,记者获悉,今年7月21日,国安将有望在鸟巢迎战来自英超的伯明翰俱乐部,而本场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则将捐赠给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慈善事业。

据了解,本次慈善比赛是由伯明翰俱乐部联合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一起发起的,而国安俱乐部则在近日收到了来自残疾人联合会的邀请函。对于这次慈善活动,国安高层非常重视,不但要求俱乐部研究参赛的相关事宜,更是明确提出,“本次所有比赛的票款收入,都将捐赠相关福利机构用于公益事业”。

值得注意的是,7月18日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大连,而7月24日则是在主场迎战辽宁,在这两场比赛之中安排一场慈善比赛,对于国安的备战会不会有影响?“应该影响不大,而且这件事情很有意义,人家能找到我们,本身也是对于我们的一种肯定。”一位俱乐部高层这样说。而队员们则笑称“这是为打巴萨热身啊”:“伯明翰实力也不差,英超前十的水准吧。不是说8月8日还在鸟巢打巴萨吗?咱们这也算提前适应场地,为打巴塞罗那热身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