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征建业国安全体出动 洪元硕:亚冠中超都争

2010年04月23日11:02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24名球员前往郑州,北京国安队全体出动,“都带在身边,为了能够考察一下队员的状态。”洪元硕还说:“我们的人员配备足够双线作战,尽管主要目标是亚冠,但中超没有理由放弃。”

徐亮与唐尧东是师徒关系,但此次来到郑州并未叙旧。虽然第一次代表国安征战中超,但徐亮认为经过几场联赛之后,目前已经完全适应比赛的需要了。“还要通过结果看,如果比赛打得好,就是磨合的没有问题。”与徐亮相比,曾经效力于河南建业队的吴昊与河南队关系更加密切。“当然希望国安队取胜。”吴昊表示。

此外,昨天率先进行了一场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2比0战胜辽宁宏运,目前暂列积分榜首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