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张卫平:湖人本可速胜雷霆 走势由科比一人定

2010年04月23日10:35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投丢10个篮,得到14分却占用了16次出手机会,只靠罚球得到两分,被对手封盖三次,这是湖人雷霆第二战上半场的科比。39分,15次走上罚球线,在关键的第四节得到15分,这是全场比赛对科比的描述。

湖人的成败,系于科比一身,湖人比赛的走势,也都由科比一人决定。雷霆主控韦斯特布鲁克半节比赛就吃到两次犯规坐在场下,湖人本有可能速胜,只要他们坚决打内线,杀伤对手,提高命中率。但科比决定从开场就找手感,证明别人对他的批评是错误的,湖人的内线没有出手机会,对手的内线远离犯规麻烦,可以尽可能地挑战湖人的每一次出手投篮。雷霆全场封盖17次,科比自己就被盖5次。

科比单打独斗的结果,就是湖人全队除了他和加索尔,其他球员的得分都在6分以下。有一个数据能说明这场比赛的走势,那就是科比在场时,湖人的正负分值为负2,而布朗顶替他出场时,湖人的正负分值为正11。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