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在四川办回门宴 低调进行事出有因

字号:T|T

回门晏 晏紫与李圣根昨日在蓉低调举办婚礼

回门晏 晏紫与李圣根昨日在蓉低调举办婚礼

回门晏 晏紫与李圣根昨日在蓉低调举办婚礼

晏紫低调办婚宴

没有太大的排场,没有豪华车队,没有极尽奢华的宴席……昨晚,四川网球金花晏紫与豪门公子李圣根在成都某五星级酒店举行了一场回门宴,而这也是晏李大婚四站婚礼的最后一站。虽然婚礼策划给本次宴会取名“圣晏”,但川妹子的这场婚礼远没有想象中奢华,一切显得温馨、低调又简单。

匆忙筹备婚礼前24小时回蓉

晏紫去年10月全运会前领了结婚证,老公是香港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贤义的二公子李圣根,据称晏紫的公公目前的身家已达53亿。嫁入豪门,晏紫的婚礼自然不能马虎。去年12月,短短10余天时间里,晏紫与李圣根先后在福建石狮、深圳和香港连摆3台喜酒。由于晏紫一直在全球各地参赛,在成都摆回门宴的时间一再推迟。在半个月前的WTA巡回赛MPS集团冠军赛中,晏紫时隔8个多月再次品尝到冠军的滋味。这次她终于腾出时间,带着冠军的甜蜜回川举办她最后一站婚礼。

晏紫夫妇原定于19日赶回成都。不过,为了参加央视举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大型赈灾晚会,晏紫改变了行程,并在20日的晚会上为灾区捐款8万元。这样一来,晏紫于前日才匆忙赶回成都,而此时离他们的婚礼只有不到24小时。好在这段时间晏紫的父母和四川省体育局网管中心帮忙张罗,晏紫的婚礼最终得以于昨晚顺利举办。“这次婚礼,我真没有管,一切都是他们帮忙安排的。”昨日晏紫表示,“包括婚礼的一些细节,我都是到这里后才从婚礼策划那听说的。反正我们的想法就是一切从简,所以形式也不重要了。”

低调婚宴从40桌精简为20桌

晏紫是国际网球明星,而她的老公李圣根又是“富二代”,按理说两人的婚礼应该是非常讲究的,然而昨天的回门宴却显得十分低调。

在婚礼的酒店1楼大厅内,并没有太多关于婚礼的贴士,也不见新人前来迎接客人。如果不是大厅右侧楼梯下一个小小的指示牌上写明——“晏紫、李圣根回门‘圣·晏”,可能很多人都不清楚这里将举办一场备受瞩目的婚礼。虽然对外没有太多渲染,但整个婚礼现场还是布置得比较讲究,通往2楼婚宴现场的楼梯扶手两旁,全都装饰了鲜花,而花蕊则是一个个网球。在婚宴外的嘉宾签到处,晏紫、李圣根二人的婚照喷绘下,几名身着白色礼服的乐者用大小提琴演奏着舒缓的音乐。晏紫的婚宴被安排在该酒店2楼最大的宴会厅,有1000多平方米。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不搭舞台的话,这个宴会厅能摆60桌。”但昨晚,这个偌大的婚宴场却显得有些稀疏。原来,这是晏紫家人临时安排的。据晏爸爸透露,“晏紫是四川培养出来的,这里我们有很多领导、朋友。原本我们的婚宴名单起码有40多桌,但因为晏紫想低调,所以我们缩减了一半,现在只有20桌。因此,今晚来的就是一些对晏紫帮助很大的领导以及我们的亲朋好友。”

幕后>>>

三不:不渲染不拍照不收红包

在酒店2楼的嘉宾签到处,晏紫与李圣根才正式露面。昨晚,晏紫选择了一套红色的晚礼服,显得漂亮高贵,而新郎李圣根则是白色衬衣打底配黑色西背,再加上一副金边眼镜,显得文质彬彬。

看到众多媒体出现,李圣根显得有些诧异,一边回避记者的镜头,一边躲在角落处打起了电话。而晏紫则大方地与相熟的记者打起了招呼,“玉树刚刚遭遇了地震,而昨天又是全国哀悼日,这个时候办婚礼本不是特别恰当。但无奈日期早已定下了,因此我们只希望以低调一点的方式完成个仪式。”直到这时,晏紫才道出了自己本次为何如此低调办婚宴的原因,“因此,今晚的婚礼现场,我们不希望有媒体进行拍摄,请各位理解一下。”

在道出了本意后,晏紫还特意将丈夫李圣根叫到身旁,两人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据晏紫透露,这次在成都办宴,他们将继续保持过去3站不收礼金的风格,“来参加婚礼的我们只希望他们送上祝福,红包就免了。”

晏紫还表示,在结束本站婚礼后,她又将全力投入到各项大赛中去,“婚礼过后,我可能还得在成都待上两天,陪陪父母、送送亲戚。两天后,我就要奔赴意大利,参加罗马站的比赛,而接下来就是法网……呵呵,比赛太多了,我可能好久都不能回家了。”

早报记者张志凌摄影李国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