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漂亮新娘晏紫带夫婿回门 不收礼金酒席从简

字号:T|T

不收礼金酒席从简,晏紫李圣根低调回门宴

大红色晚礼服的她挽着穿着黑色帅气西背的他,李圣根和晏紫的回门宴在成都低调“开席”。昨天,两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四川网球名将晏紫同信义集团执行董事李圣根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摆了一台热闹又低调的回门宴。

这个新娘很漂亮

去年底,晏紫同有着“玻璃王子”美誉的富二代李圣根步入婚姻殿堂,小两口在短短的十多天时间里在福建石狮、深圳和香港摆了三台喜宴。虽说已经请了三次喜酒,但川妹晏紫因为排得很满的赛程,迟迟抽不出时间在娘家摆一台回门宴。终于,在北美赛季和红土赛季的间隙,晏紫有了短暂的休息,这位新娘子又披上了晚礼服,在家乡答谢父老。

昨天下午,国际网球中心的大堂前便摆好了指示牌:牌子很简单,但“回门圣·晏”几个字非常显眼,别出心裁地从两位新人名字中各取一字,并组合成了回门宴的主题,看得出,这台回门宴准备得很精心。

走进大堂,就看见一个鲜花扎成的半圆形拱门,晏妈妈穿着喜庆的红西装站在拱门下迎客,她一直笑容不断,欢迎亲朋好友和四川体育局领导、网球队的领导和队友们到来。楼梯的扶手上摆着献花束,最有特色的是,每个花束上都竖着一个绿色网球,显示了新娘子“特殊”的身份。新娘子晏紫,穿着一件深红色的晚礼服,外面套了一件灰色毛衣,个子本来就很高的晏紫显得更高挑,一头披肩的黑发让新娘子更漂亮。由于礼服有点长,晏紫一直牵着裙子接待亲朋好友,穿着一双白色高跟鞋的她,忙碌地跑过来跑过去,她大呼:“太不习惯穿高跟鞋了,脚都跑痛了。”穿着白衬衣、黑西背、黑西裤的新郎官十分帅气,不过,戴着一副深色眼镜的他在晏紫的亲朋好友面前还有点腼腆,招呼客人的工作基本都是晏紫在干。

这个新娘很低调

晏紫的这台回门宴准备得很精心,现场的气氛也很温馨、浪漫,四川人特有的热情更让这台晚宴热闹、亲热。不过,晏爸爸却告诉记者,这台回门宴其实准备得简单,“我们其实准备了很久,因为晏紫确实只有这两天才有时间,日子也选好了,所以没办法推迟了。因为地震灾害,全国人民都在为玉树罹难的同胞哀悼、祈福,我们也觉得不能办复杂了,本来有40桌的,现在压缩到了20桌,但确实晏紫需要感谢的人太多了,一路走来得到很多人的帮助,我们还是简单办了。”的确,回门宴的现场和此前的三台喜宴不同,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是简单的酒席。

而本台回门宴也继续保留了前三台不收红包的“传统”,前来道贺的亲朋好友都是“空手而来”,只有晏紫特别好的一些朋友准备了自己亲手做的小礼物。新娘子本人也很低调,回门宴前一天,就劝记者不要来:“算了嘛,我们很低调的。”昨天看到记者,也“数落”一番:“看嘛,喊你不要来。”虽然是嫁入豪门,晏紫率真、热情的川妹子性格没有丝毫改变。

这个新娘很忙碌

北美赛季和红土赛季的间隙是网球队员整个赛季中难得的一段休息时间,大部分选手都利用这段时间休养生息,为紧随而来的法网和温网做准备。不过,晏紫的这段宝贵时光却全都用在了“忙碌”上。“我前两天才回家,刚想练下球,结果又喊我去了北京,昨天才赶回来。”穿

着晚礼服的晏紫摆起龙门阵还是生龙活虎的,前两天,晏紫刚回来便马不停蹄地赶到央视参加“情系玉树大爱无疆”大型赈灾晚会,并向玉树的灾区同胞捐了8万元人民币。

婚礼过后,晏紫又要忙着回到四川大学上课,一直在四川大学读书的晏紫总是想法设法抽出时间上课,休满学分。“跟老师约好了,算是不上课嘛,还要看老师的时间,如果老师没时间,我只有赶比赛去了。”几天之后,等待着晏紫的就是WTA罗马站的比赛,随后便是法网。自己讲出自己排得如此满的日程,晏紫也一脸无奈:“好累哦,真是累,只有几天时间,所以(回门宴)确实没时间改期了,忙完了又去比赛。”刚一说完,晏紫又牵着裙子忙着去接待宾客了。

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