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雷霆黑塔惊天补扣 科林森竟是湖人卧底

2010年04月23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湖人在对雷霆的季后赛首轮中,大比分2-0领先对手,他们今天客场挑战雷霆。目前第二节进行到5分39秒,雷霆队以30-36迫近比分,雷霆上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黑塔伊巴卡今天也有上佳表现,在第二节开端的一次补扣势大力沉。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10分37秒,詹姆斯-哈登快下上篮,不过,他上篮偏出。此时伊巴卡后排插上,在球刚刚划出篮筐圆柱体范围之外,双手抱住球直接将球砸进篮筐。伊巴卡上场比赛就有出色发挥,他当时全场比赛一共送出7次盖帽,其中3次盖掉科比

在伊巴卡表现神勇的同时,另外一个雷霆替补科林森则有些梦游的味道,他在第二节进行到7分43秒的时候,和哈登完成挡拆之后,得到队友回传球,然后拔起就投。结果科林森直接将球砸在篮筐左侧的篮板上,难道他是湖人的卧底?(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