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昨在蓉低调摆婚宴 特意叮嘱亲友别送红包

2010年04月23日04:3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收红包 晏紫昨在蓉低调摆婚宴

晏紫与老公

本报讯 (记者 李晶 摄影 祥龙)川投国际酒店昨日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晏紫在此摆设回门宴。去年年底,晏紫与李圣根先后在福建石狮、深圳和香港连摆3台喜酒。然而,由于此后一直忙于全球各地参赛,晏紫直到昨天才有时间在成都摆回门宴,婚庆公司特别为两位新人制作了一块“回门‘圣·晏’”的牌子,在现场非常引人注目。

晏紫和李圣根此前在深圳的婚宴开席100余桌,但他们昨天的回门宴只摆了10余桌,晏紫爸爸说这次回成都摆婚宴只是属于内部的小范围聚会,绝不铺张浪费,“本来打算摆40桌,后来我们把人数一再减少,就是出于节俭的目的。”晏紫的婚宴被安排在川投酒店最大的宴会厅,全场有1000平方米,至少能摆52桌。据晏爸爸介绍,除了与亲朋好友分享喜悦之外,昨天的回门宴还有一个主题就是答谢:“四川培养了晏紫,现在她长大了、出嫁了,非常感谢领导、教练、队友以及亲朋对她的关心。”

晏紫昨天身着酒红色拖地长裙出席婚宴,有意思的是此前在给大家发喜帖时,晏紫就特意叮嘱大家一定不要送红包。晏紫告诉记者,她将在成都稍微休息两天,然后前往罗马参加红土比赛。去年年底在深圳举行婚宴的当天上午,晏紫甚至还进行了训练,以保持状态。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