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巴萨赛后冲突 狂人挑衅哈维:你们是输家

2010年04月23日10:17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3的比分让六冠王巴萨的面子有些挂不住了,西班牙媒体也用各种方式控诉场内外巴萨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不过这一切在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看来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穆里尼奥认为巴萨只不过是因为输的太丢人、输不起,给自己找台阶下罢了。

巴萨与国际的比赛最后阶段,主裁判整场比赛的拙劣表现已经让巴萨上下忍无可忍。瓜迪奥拉在场边不断的打出指眼睛的手势示意裁判看清楚了再判罚,巴萨的球员也不断的在向裁判施加压力,告诉他要想好了再判罚。在巴萨一边为落后而逐渐失态时,在一旁得意的穆里尼奥向离自己不远的瓜迪奥拉作出了一个指向脑袋的挑衅动作,穆里尼奥的意图很明确,他是在告诉瓜迪奥拉,冷静!!不要太夸张了,不过就是比分落后,即便是淘汰了也不必要这样。

比赛结束后,《马卡报》透露了双方在前往更衣室通道的细节,穆里尼奥冲着要回到更衣室的巴萨中场核心哈维不阴不阳地喊了一句“你们输了!”一向文质彬彬的哈维对穆里尼奥的讽刺十分的反感,回头瞪了穆里尼奥一眼之后迅速离开。阿尔维斯则在面对《马卡报》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的为人很有问题,只不过是赢了一场比赛,他的举动太让人讨厌。阿尔维斯说:“我想裁判的问题大家都看的到,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人总要显得幸灾乐祸的样子,这样的比赛输了并不是什么遭难,我想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坚强。”

和球员们的反感相比,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对穆里尼奥已经是怒不可遏。赛后瓜迪奥拉指责穆里尼奥为人太不厚道。“我希望他不要忘了14年前在圣马梅斯发生的事情,当时我对他的印象还不错,但没想到他现在变得如此不可理喻。”瓜迪奥拉口中的圣马梅斯之夜是在1996年11月24日晚,巴萨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穆里尼奥当时是巴萨主帅老罗布森的翻译,比赛中穆里尼奥由于在翻译罗布森的讲话时与对方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发生冲突,费尔南德斯上前准备狠揍穆里尼奥,被瓜迪奥拉上前制止。

面对巴萨上下和西班牙媒体的不断炮轰,穆里尼奥却是显得悠然自得,葡萄牙人丝毫不觉得自己做的有什么过分,在他看来,巴萨上下目前的表现只因为他们输不起。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得意的表示:“我想我们看到了一支比巴萨表现更好的队伍,我认为这是事实,无论是谁都应该承认和面对事实。我们的对手很不习惯被别人击败,这是因为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确实有很多场习惯性的胜利,然而在面对失利时他们不能摆正心态。”

穆里尼奥接着谈到了与哈维在更衣室通道的冲突,穆里尼奥显得非常困惑:“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当时是在更衣室通道内迎接他,给他安慰,但是他却质问我裁判的问题,我感觉到莫名其妙。然后我就问他难道你忘了切尔西是怎么被淘汰的吗?一场失利没必要这么大惊小怪。”

“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是全世界都公认的。但我觉得即便是巴萨这样伟大的球队,也不可能不面对失利,所以当输球发生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应该平静的接受,而不是这样毫无风度。”最后穆里尼奥表示,他在场上对瓜迪奥拉手指太阳穴是因为他想告诉瓜迪奥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罗特)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