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金山站5月开赛 奥运季军亮相

2010年04月23日10:06新华网吴霞、狄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上海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霞、狄春)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上海金山站比赛将于5月3日至9日举行,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薛晨/张希将携手亮相。

记者从2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金山站比赛的总奖金达到22万美元,其中男、女冠军将分别获得3万美元的奖励。运动员方面,沙排传统强队美国队已经报名参赛,这将是美国队首次征战巡回赛金山站的比赛。中国队方面,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薛晨/张希将携手出战。此外,15岁女子沙排小将张常宁也将参赛。

“张常宁今年只有15岁,条件非常好,张常宁参赛等于我们把目标瞄向了伦敦奥运会之后的2016年奥运会,我们希望能将沙排的人才梯队建设好,”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部副主任向前告诉记者。

自2004年以来,上海金山已经连续6年成功举办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