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成抽签另类热门:我们愿意抽到中国队!

2010年04月23日09:48体坛网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各国代表都已经陆续抵达多哈,当记者询问他们对明天抽签的看法时,却得到了一个让人尴尬的答案——他们很多人都表示“希望能够跟中国队分在一组”。

体坛网记者傅亚雨卡塔尔多哈报道明天(23日)2011年亚洲杯抽签将揭晓,各国代表都已经陆续抵达多哈,当记者询问他们对明天抽签的看法时,却得到了一个让人尴尬的答案——他们很多人都表示“希望能够跟中国队分在一组”。

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过去几年伊拉克跟中国有过许多次交锋,在上届亚洲杯预选赛以及前年的世界杯20强赛都分在一组,我们一共打了四场比赛,对中国队的战绩不错,2胜2平没有输过。所以,如果能够碰到中国队,这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也许是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些令记者难堪,赛义德赶忙表示:“伊拉克对中国是非常尊敬的,我在和伊拉克核心球员聊天时,尤尼斯、阿克拉姆他们都谈到跟中国队比赛并不容易,中国队有相当的实力。尽管如此,对目标卫冕的伊拉克队来说,如果能够选到像中国这样熟悉的对手,还是不错的。”

东道主卡塔尔队的官员在与闲聊时也表示希望能跟中国队分在一组,“前年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跟中国队交锋记录是一胜一平,第三档球队除了中国队还有巴林、约旦和阿联酋三家西亚球队,作为东道主,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走的更远,西亚球队之间彼此非常熟悉,平常交流也很多,所以很难用奇兵制胜,相比而言打中国优势更明显,所以我们很愿意抽到中国队。”

另外一支希望跟中国队分在一组的是约旦队,约旦队主教练阿德南曾率领伊拉克在天津击败过中国队,他个人非常想再与中国队会一会,不过新的抽签分组方式出台后,中国队和约旦队同为第三档球队,两队在想组赛中不可能分在一组,对此阿德南感到很遗憾。

既然不能跟中国队同组,于是约旦主帅提出了在亚洲杯备战阶段跟中国队打热身赛的想法,“这样对双方都有好处,都能对备战起到积极作用”。不过由于中国足协领导、国家队主帅和领队都因故无法出席此次抽签仪式,所以这个计划没办法直接跟中国队谈,只能等之后再做协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