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意媒称贝尼特斯必入主尤文 11大引援目标曝光

2010年04月23日09:26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进军下赛季欧冠无望让尤文图斯已经迫不及待开始着手下个赛季的重建,其中最重要的主教练人选问题随着尤文高层的努力已经逐渐清晰。意大利《共和报》当地时间22日的最新消息,贝尼特斯执教尤文目前只差签字,尤文已经为其准备了充足的重建转会资金,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贝尼特斯今年夏季重建的引援名单将达到夸张的11人之多。

《共和报》透露,尤文下赛季的选帅进程有重大进展,西班牙人贝尼特斯目前距离尤文只差签约。据悉尤文的老板约翰-埃尔坎已经与贝尼特斯的经纪人会晤并且双方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尤文图斯将为贝尼特斯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将达到450万欧元,如果成绩优秀甚至取得冠军将会获得团队的绩效奖金。此外,尤文还将保证由其自己选择教练团队。《共和报》认为尤文此举要比他们之前两个夏天的疯狂引进要明智许多,给贝尼特斯5年的时间能够让其打造一支发挥稳定的球队,这样尤文复兴才有希望。

从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贝尼特斯很有可能携前博尔顿主教练萨米-李一起到尤文执教。萨米-李在上个赛季率领博尔顿成功保级,他在防守方面有自己独特的战术体系受到贝尼特斯的青睐。贝尼特斯有可能让萨米-李专职负责重建尤文的防守,本赛季尤文图斯的防守可谓是烂到家,多场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因为防线的低级失误被对手逆转。

此外《共和报》还透露,尤文图斯为贝尼特斯准备了充足的转会资金以保证让贝尼特斯得到自己心仪的球星和理想的阵容。下个赛季尤文很有可能没有欧冠的资格,但是俱乐部并不会因为收入的减少降低投入,主要是因为尤文的后台大老板约翰-埃尔坎如今已经正式升任为菲亚特集团的董事长。埃尔坎作为菲亚特前董事长乔万尼-阿涅利的孙子,此前在菲亚特担任副董事长一职。同时他也是阿涅利家族旗下控股公司ExorSpA的董事长,该公司目前持有菲亚特30%股权。埃尔坎决心将尤文重新打造成为欧洲足坛的豪门之师并打算在今年夏天至少为尤文注资1亿欧元。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贝尼特斯目前已经开始学习意大利语和熟悉尤文俱乐部的历史和文化。在贝尼特斯的计划当中,今年夏天尤文的引援名单将创纪录的达到11人。这其中不乏托雷斯,哈维-阿隆索这样的巨星。在贝尼特斯的计划中,尤文的中前场必须得到彻底的改造,目前的这些人员根本无法满足战术需要。

在贝尼特斯的这份引援名单中,以新老利物浦人居多。这11人名单包括托雷斯、哈维-阿隆索、库伊特、阿贝罗亚、阿奎拉尼、帕齐尼、哲科、莱德斯马、达戈斯蒂诺、马达、路易斯-加西亚。这11人中,4人是前锋,只有1名后卫,其他的都是中场的组织型球员或者边路突击手。此前一直热炒的马斯切拉诺并不在名单中,这也说明,以目前尤文后要囤积的人员来看,马斯切拉诺并不是尤文必须的。

(罗特)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