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冠军赛张琳轻松摘金 不满意只因未达赛前目标

字号:T|T

本报浙江绍兴专电 延迟了一天的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在浙江绍兴揭幕,北京名将张琳在第一个比赛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轻松摘得金牌,1分47秒54的成绩可列在今年该项目世界第六位。可张琳却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因为他赛前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游进1分47秒以内。

因为日程压缩的原因,张琳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被放在第一项来进行,而原本第一比赛日并无他的报名项目。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张琳的竞技和心理状态。张琳在比赛中自始至终保持领先,并以1分47秒54的成绩第一个触壁,为北京队迎来开门红,领先第二名选手两个身位之多。赛后张琳却说出了自己的遗憾:“本来我想游进1分47秒以内的。”不过张琳也承认,“毕竟有半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这次主要还是找找感觉,全国赛成绩不是我特别看重的。我现在正处在改进技术的过程中,主要指的是划水划臂的动作,还要有个适应过程。”

张琳的教练陈映红也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我倒是挺满意的,这个成绩可列在今年的世界第六。另外这次北京队并不特别看重成绩,因此我们也让张琳放弃了两个自由泳接力项目的报名,专攻单项,所以赛程尽管从6天压缩为5天,对于他来说应该问题不大。”

此外,北京选手王帅还在首日进行的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以1分01秒77为队伍夺得了第二枚金牌,这对于北京队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