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球迷曝女排封训细节 伤病不断恐影响队伍磨合

字号:T|T

本报讯 新集结的中国女排目前在主帅王宝泉的统领之下,正在福建漳州中国女排训练基地进行集训。为保证训练不受干扰,中国女排采取了全方位的封闭。

记者注意到,在一些球迷论坛里,时常更新着中国女排集训的消息。其内容从训练的主力、非主力人选,到某些队员偷懒而受罚,以及哪些队员有了伤病,甚至连用餐都由食堂将饭菜直接送到房间等细节都无所不包。

据这些论坛的信息透露,主二传魏秋月前些日子因伤缺席了几天训练,但到本周她已经出现在训练场上。还有马蕴雯膝盖积水、李娟膝盖积水并发烧等。在技术训练上,主力阵容中副攻有薛明和罗瑜,主攻则有陈丽仪和杨婕两员小将,王一梅前段时间因扭伤了脚踝,训练也不正常。而在上周中,排管中心副主任、前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抵达漳州督导集训至今。

从这些信息不难看出,中国女排在进入集训第二周后,还是为伤病所困扰。特别是主二传魏秋月,如果她因伤训练不正常的话,那么技战术演练磨合也将滞后,有可能影响到本月底与福建男排对抗赛的计划实施。

(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